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网架结构产品有哪些是要知道的

网架结构是由很多杆件从两个方向或几个方向有规律地组成的高次超静定空间结构。它改变了一般平面桁架受力体系,能承受来自各方向的荷载。网架结构重量轻、刚度大、抗震性能好、便于成批生产,便于提高构件加工质量等这些特有的优点。其主要用于体育馆、俱乐部、展览馆、影剧院、车站候车厅、餐厅、食堂、仓库和飞机库等。由于网架结构的优越性,近年来网架结构也越来越多地用于工业建筑中,甚至对设有桥式或悬挂吊车的车间屋盖也采用了网架结构;网架结构还可用广告牌、脚手架、栈桥、楼板、门头装饰架等。
1.网架构件主要规格:

2.本公司所生产螺栓球节点网架的技术范围:

3.支承情况:
    网架结构一般用周边支承(图1)、此种形式传力直接,受力均匀,为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形式,也可采用点支承(图2)及周边与点相结合的形式(图3)。由于建筑功能的需要,采用多边(图4)及三边支承(图5)也较为普遍

4.网架按网格组成情况主要有以下四大体系:
1)交叉架体系:有两向正放网架(图6),两向斜交斜放网架(图7)和三向网架(图8)
2)四角锥体系:有正放四角锥网架(图9),斜放四角锥网架(图10),星形四角锥网架(图11)和棋盘形四角锥网架(图12)
3)三角锥体系:有三角锥网架(图13)、抽空三角锥网架、蜂窝形三角锥网架等。
4)曲面网架体系:有球彀(图14)筒彀(图15)双曲线抛物面结构。
网架规格四大体系
四角锥体系:桁架正交体系、四角锥体系、三角锥体系、曲面网架体系

从受力角度考虑,三角架,正放四角锥网架和三角锥网架这三种结构形式受力性能好,空间刚度大。但根据建筑的需要,亦可选用其它结构形式。
5.网架的安装

螺栓球节点网架主要采用满堂脚手架高空散装,中小跨度刚度较好的正放四角锥,正交正放架结构的网架,可利用原有建筑物或搭设局部脚手架通过高空划移进行安装。有些小型网架和具有吊装条件的工地,可在地面组装后整体吊装。特大型网架,也可采用地面组装,分片吊装,高空拼接。另外,还可采用活动平台移动法进行网架安装。

 

【上一篇:球形钢网架的施工工艺流程

【下一篇:徐州网架加工多少钱一平方,钢网架多少钱一平方,网架多少钱一平方

联系我们
详细...

手机:13179731999、13182343888 电话:0516-83832809 邮箱:2120851977@qq.com

版权所有:徐州峰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大彭镇东三公里(徐州西高速出口市区方向) 技术支持:徐州纵横网络 

网架,网架配件加工厂,徐州峰华网架加工厂,专业从事螺栓球网架,焊接球网架,不锈钢网架,碳钢网架工程设计,加工与安装的生产型企业.

友情连接:网架加工球形网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