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正文
网架加工:高空散装法

当采用小拼单元或杆件直接在网架加工高空拼装时,其顺序应能保证拼装的精度,减少积累误差。悬挑法施工时,应先拼成可承受自重的结构体系,然后逐步扩展。 网架在拼装过程中应随时检查基准轴线位置、标高及至偏差,并应及时纠正。 搭设拼装支架时,支架上支撑点的位置应设在下弦节点处。支架应验算其承 载力和稳定性必要时可进行试压,以确保安全可靠。 支架支柱下应采取措施,防止支座下沉。 在拆除支架过程中应防止个别支撑点集中受力,应根据各支撑点的结构自重挠度值,采用分区分阶段按比例下降或用每步不大于10mm的等步下降法拆除支撑点。

 

 

【上一篇:网架钢结构连接的典型节点之梁与柱的连接节点

【下一篇:网架设计中网格大小可根据柱距进行考虑

联系我们
详细...

手机:13179731999、13182343888 电话:0516-83832809 邮箱:2120851977@qq.com

版权所有:徐州峰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大彭镇东三公里(徐州西高速出口市区方向) 技术支持:徐州纵横网络 

网架,网架配件加工厂,徐州峰华网架加工厂,专业从事螺栓球网架,焊接球网架,不锈钢网架,碳钢网架工程设计,加工与安装的生产型企业.

友情连接:网架加工球形网架

返回顶部